產品介紹

訊號產生器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Tektronix AFG3000C Arbitrary/Function Generator 10M-240MHz | 洛克Lockinc

AFG3000C系列

Tektronix 10M-240MHz 任意/函數產生器

產品說明
無可比擬的效能、多功能與使用簡易性。
現今的設計往往極為複雜,測試期間需要各種激發訊號。AFG3000C系列任意/函數產生器具備12種標準波形、任意波形功能與訊號減損選項,使用單一儀器即可支援廣泛的應用需求,並且擁有同級產品中最佳效能,可確保準確重現訊號。AFG3000C系列任意/函數產生器具備大型顯示器與25個快捷鍵,多功能性和直覺式操作,簡單易用又能快速上手。目前本系列提供11種機型可供選擇,包括單通道或雙通道,以及10MHz、25MHz、50MHz、100MHz、150MHz或240MHz頻寬。
型錄下載 (767 KB)
手冊下載 (5.1 MB)
功能說明
機型 機型 類比通道 輸出頻率 記錄長度 最大取樣率 垂直解析度 參考價格(未稅)
AFG3011C
AFG3011C
1
10MHz
128K點
2K - 128K: 250MS/s
14bit
NT$241,000

功能與優點

功能

優點

雙通道機型 以一部訊號產生器取代兩部,提供兩個緊密同步或兩個完全獨立的訊號,節省成本與工作台空間。
高達 1 GS/秒的取樣率 以精細的時序解析度產生波形。
高達 20 V
p-p
的振幅至 50 Ω 負載 (AFG3011)
無需外接功率放大器即可產生高振幅訊號,節省成本與設定時間。
25 個快捷鍵 直接存取常用功能與參數,縮短設定與評估時間。
5.6 吋 (142 公釐) 大型彩色顯示器 所有相關設定與波形圖一目瞭然,讓您對訊號信心滿滿。
深度僅有 6.6 吋 (168 公釐) 空出寶貴的工作台空間。
ArbExpress™ 軟體 輕鬆產生並修改波形 – 從 Tektronix 示波器無縫匯入波形,或透過公式編輯器、手繪、點繪或波形數學運算產生波形。
應用
  • 電子測試與設計
  • 感應器模擬
  • 功能測試
  • 教育訓練
無與倫比的效能與多用性

使用者可選擇 12種不同的標準波形。可在高取樣率下產生長達 128K的任意波形。針對脈波,則可分別設定前緣和後緣時間。您可連接外部訊號並新增至輸出訊號。雙通道機型可產生兩個相同或完全不同的訊號。所有設備均提供高度穩定的時基,每年飄移僅有 ±1ppm。


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可快速顯示更多資訊

所有機型均具備的彩色TFT LCD螢幕可快速顯示所有相關波長參數及圖形波形狀。這提供可靠的訊號設定,並讓您專注於手上的工作。快捷鍵可讓您直接存取常用功能與參數。其他功能和參數則可透過結構清晰的功能表來輕鬆選取。這能節省學習及重新學習如何使用設備所需的時間。外觀和風格與全球最熱門的 TDS3000示波器相同。


隨附 ArbExpress™ 軟體,可讓您輕鬆建立波形

利用此 PC 軟體,您即可從任何 Tektronix 示波器流暢匯入波形,或透過標準功能、方程式編輯器和波形數學來定義波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