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連續榮獲原廠頒發亞太地區最傑出經銷商

洛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自1980年創業以來歷經43年由門市販售,批發經銷商、代理進口、研發製造等階段,每個階段都踏實走過同時也博得消費者、同業及代理原廠的肯定,最值得一提的是自1996年連續榮獲原廠頒發亞太地區最傑出經銷商。

洛克儀器自1995年取得美國Tektronix授權經銷,致力於示波器、邏輯分析儀、任意波形產生器及相關電子量測儀器的推廣銷售、教育訓練及產品維修。

更於1993年投資成立錞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RYMEN),集一群精英製造一系列的多功能電錶、多功能鉤錶、與三相功率表欲與世界第一品牌相抗衡,歷經不段地研究,目前BRYMEN電錶BM200系列、BM520系列、BM810a系列、BM820系列、BM850a系列、BM860系列等不僅獲得全世界OEM廠一致品質與功能的讚賞外,價格更是僅以第一品牌的一半提供消費者。



洛克儀器提供購買者完整性的服務

基於與客戶共創雙贏局面,更於2011年1月取得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部門全系列產品之台灣獨家代理權,此系列產品結合了以往全球居領先地位品牌-Elgar、Sorensen 、California Instrument、PwerTEN,提供了最完整的DC、AC、電子負載等測試儀器,客制化部門也提供了電池/太陽能/衛星太陽能模擬/測試設備。

結合了設計、製造代理、銷售的儀器鏈、未來三年洛克將按部就班完成階段性的使命─ 成立國家級儀校室,高級儀器售後訓練中心提供購買者完整性的服務。我們期許洛克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團隊的努力下成為國際最優秀的儀器公司之一,也深盼先進不吝賜教讓我更臻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