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實用技術文檔】分析通電和斷電暫態特性

2024/1/23








 

 
Tektronix
 


使用 DMM7510 分析通電和斷電暫態特性

大多數電子系統包含類比電路、微處理器、DSP、ASIC 和/或 FPGA,這些系統都需要多個電源電壓。為了確保這些系統可靠且可重複的運作,需要適當控制暫態行為,例如通電和斷電時序、斜波速率以及不同電源電壓的振幅。電壓和電流調整、監控、排序和追蹤對於分析電源暫態效能特性十分重要。

通電和斷電暫態被識別為由繼電器 或開關閉合引起的輸入電壓的步階函數。實現不同電源供應器的穩定或低雜訊、上升或下降可能是一個主要問題。

本應用摘要說明如何擷取、檢視和分析切換模式電源供應器 (SMPS) 的通電和斷電暫態特性。立即取得我們的應用摘要,瞭解如何使用 Keithley DMM7510 分析通電和斷電暫態特性!


熱門儀器推薦:
 


DMM7510 7 位半數位萬用電錶結合了精密、高解析度數位萬用電錶 (DMM)、圖形化觸控螢幕顯示器和高速、高解析度數位轉換器,打造出首款圖形化取樣萬用電錶。此儀器具備 pA 級靈敏度和 1Msample/s 取樣率,可以精確量測超低的睡眠模式電流,並傳輸無線裝置的汲極電流。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詳情)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