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看影片學新知】電池量測示範

2024/1/9








 

 

Tektronix
 

一台儀器可滿足您所有的電池測試需求

請觀看此影片示範,瞭解如何僅使用一部電源量測設備 (SMU) 和 KickStart 軟體電池模擬器應用程式即可輕鬆產生、模擬和循環測試電池。 如果您需要為無線技術和物聯網 (IoT) 裝置提供穩定的電源,期望可充電電池在多個充電週期內保持一致的效能,面對這些日益成長的需求,這就會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Keithley 2400 圖形化系列 SMU 儀器可提供四象限精密電壓和電流輸出/負載與量測功能,並具備直覺易用的觸控式螢幕使用者介面。這些儀器可同時輸出和量測 10 fA 至 10 A 脈衝的電流和/或 100 nV 至 1100 V 的電壓 (1000 W 脈衝和100 W 直流總功率),讓使用者輕鬆地「觸控、測試、創新」 Touch, Test, Invent®。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詳情)

 
使用 KickStart 軟體加速測試與量測的程序來推動創新的腳步。KickStart 讓您可迅速熟悉儀器的操作,不僅儀器即開即用,而且僅需數分鐘即可取得裝置上的實際資料。KickStart 可立即繪製資料並針對讀數表中的資料提供快速統計摘要,讓您能更快速地收集深入見解,並做出所需的決策以進入裝置開發的下一階段。
(點擊圖片瞭解更多詳情)

上一頁